2008年1月23日

細老

細老說他乖,因而老師送了支益力多和一包餅給他。我順口提他要留一塊給我,他還說:『我知道啦!你不用提我wal,我一定會留給你。』可惜回到家,一塊都沒有。

在電話裡我都信他,但回到家,姐姐說那支益力多是有人寫上名子,因而擔心是他取同學仔的東西。

再三問他,他說他問了同學,是同學給他,那麼與他初時對我說的原因已經不同了。我向他說清楚:『有些小朋友因有病,有些東西是不能吃,因而他需要自己帶食物回校,如果他真的不吃,你都要提他帶回家,因這些食品都是他爸媽用錢買的。』他聽完後,他說明白,希望他真的不要去做。

因他是個敏感度高的小朋友,我想給他多一次機會,如他再次是這樣才找老師談談。

沒有留言: